你坏坏

本命蔡徐坤

仲夏夜未央完结

仲夏夜未央9完结

——

圈地自萌

勿上升

每个看到的小姐妹都是小可爱

——

每天放学铃一响……是同学们最欢呼雀跃的时刻。

“终于可以放学了……

范丞丞伸了伸腰。

当蔡徐坤背着书包来到车棚,正要掏钥匙开锁时,发现自己的自行车和范丞丞的自行车被一把锁锁在了一起……

“范丞丞,你又搞什么鬼……

“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,咱俩锁了……你的锁,只能我来开……

蔡徐坤撅着嘴,轻轻捶了范丞丞几拳……

吃完牛奶芒果冰的两人,从冷饮店出来时……看到天空乌云密布,快要下暴雨的样子……不由分说,两人赶紧跨上自行车,向家飞驰……不巧的是,他俩刚骑到半路……瓢泼大雨,就从天空落了下来……

范丞丞叫上蔡徐坤骑到附近一个报刊亭旁,放好自行车,便拉着蔡徐坤跑到报刊亭的屋檐下避雨……

可能报刊老板提前看到天气不好,觉得不会有什么生意可做,便早早关了门提前下班回家了……

屋檐虽然不是很大,但是刚刚好遮住了他俩和两辆自行车……

雨下的很大,雨水顺屋檐倾泻而下……形成一幕幕水帘……马路上基本看不到行人,只有偶尔经过的着急回家的汽车……

一场雨让整个世界都静了下来,只有从天空落下的簌簌雨声,仿佛天地之间只剩下他们两个……

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儿老老实实的躲在屋檐下,挤在一起,肩并着肩……紧靠着身后报亭才能不被淋湿……两人的衣服上都有大大小小的雨渍……范丞丞撩起上衣抹了把脸上的水,回头瞥向身旁……

只见蔡徐坤用手拂了拂头发,露出白皙的额头,几缕湿发垂在上面,顺势留下几颗水滴,被雨水衬托的双眸更加清澈明亮……忽然一回头,对上范丞丞的双眼……

扑哧

略显狼狈的两人相视一笑……

“范丞丞,瞧你那落汤鸡的样子,

“你也没好到哪儿去吧,

“瞧你那傻样,

“你才傻样儿……你第一天来就是一副傻样儿……

“你说我傻,”蔡徐坤一记猫猫拳捶上范丞丞的肩头……

“你就是傻,”范丞丞还了一指头挠向蔡徐坤的腋窝去痒痒他……

蔡徐坤被痒的笑弯了腰,一个没站住,身体就向屋檐外雨中倾去……范丞丞眼疾手快,两手一下扶住蔡徐坤的肩头,顺势把他揽进了怀里……

蔡徐坤的脸贴在范丞丞的脖颈处,他缓缓抬起头,望向上方,正好撞上范丞丞注视他的目光……

“我……我可以……可以……吻你么……”,范丞丞磕磕巴巴地,

小猫一把直起身,推开范丞丞,噘着嘴,把头扭过去……

“不可以”

哼,之前吻我,从来都不问我,也没有经过我的同意,这次还客气起来,问我可不可以……可以你个头……简直蠢鹅……

范丞丞望着小猫炸毛的样子,尴尬地用手挠挠头……

“坤坤,你晚上想吃什么……我可以做给你吃……

哼……不理……

“芹菜炒牛肉,行不……”

我滴妈,我求您了,您行行好,放过我吧……我都快对这菜有阴影了……蔡徐坤心里嘀咕着……

嘶……范丞丞突然吸一口冷气儿,甩了甩手,

“哇……疼……

“怎么啦?”小猫赶紧回过头,

“手指头那天做饭,不小心切到了,刚才碰到了伤口……

“我看看……”蔡徐坤抓起范丞丞的手一看,手指上裹着一个卡通创可贴,又是机器猫图案的……

“哈哈哈……范丞丞,你行不行啊……你到底有多爱机器猫啊……哈哈”

“你还笑我……”范丞丞也撅起了嘴,

“不笑了不笑了……来我给你吹吹……

说完蔡徐坤就把范丞丞缠着创可贴的手指头,放到嘴边,嘟起粉红色像果冻一样的小嘴儿轻轻地吹了吹……

这只小馋猫就是这么好骗,真怕哪天被坏人拐走……范丞丞心里暗暗想着,

暴风雨来的快,去的也快,不久太阳便从厚厚的云层里溜了出来……

“丞丞,你看,班主任……”

蔡徐坤指着范丞丞身后说,范丞丞扭过头去正要去看……

突然,两只手抚上他的脸,恍惚之间眼前浮现了一张俊美的脸……嘴上被一块软软的棉花糖,甜甜的轻啄了一下……

“范丞丞,我喜欢你……

等范丞丞反应过来时,始作俑者蔡徐坤早已跨上自行车,一脚支着地……并回头望向范丞丞……

蔡徐坤红扑扑的小脸儿上……一双温柔的眼睛如一汪清水,晶莹温软……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如沐春风……阳光洒下,落在这个男孩的身上……

一刹那,范丞丞觉得,他好像看到了天使降落……

“蔡徐坤,我特别喜欢你……

范丞丞开心地冲他大声喊了过去……

小猫赶紧一脚蹬车溜了……他只瞥见到蔡徐坤红红的猫耳朵……

“蔡徐坤,你个馋猫,你等等我啊……

“范丞丞,你个笨鹅,你来追我啊……

两个穿着白衬衫,蓝色校服裤子的大男孩儿,骑着自行车,飞驰在被冷杉环绕的马路上……白色的衬衫衣角被风吹起……飘扬在空中……

仲夏夜茫     七月未央

我们年少轻狂     不惧岁月漫长

纵情时光     华灯初上

我们嬉戏追逐     童稚之心难藏

——仲夏夜未央完结——

(最纯情最质朴的校园纯真年代……谨献给坤坤,丞丞两个纯真美好的大男孩,希望不管现在还是将来,他们永远都能平安快乐,远离网暴远离伤害……幼儿园文笔水平,看到的小姐妹见谅嘻嘻)

评论(18)

热度(1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